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 内容
常州市首届网络安全竞赛收官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6日下午,由市委网信办与江苏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常州市首届网络安全竞赛圆满收官。市政府办公室代表队和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分获党政机关和大专院校学生组一等奖。
  为了全面加强网络安全工作,近年来,我市建立了网络安全责任制,完善了安全监测、评估、通报、整改闭环制度,各地区、各部门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力量配备,不断完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并推出一系列措施。组织网络安全竞赛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选拔网络安全人才,提升网络安全技能。
  本次大赛设党政机关和大专院校学生2个组别,全市33支代表队100多位选手参赛。获党政机关组前3名的是市政府办公室代表队、市级机关联合队、武进区代表队;获学生组前3名的是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轻工学院、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
  在本次大赛之前,我市已连续7年积极组织党政机关和高校,组队参与省网络和信息安全技能竞赛,每次各组别均进入决赛。其中,党政机关组是全省13个设区市中唯一每年晋级决赛的代表队。(龚励 王佩剑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