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 内容
钟楼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25日,区委书记、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赵正斌主持召开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区委网信工作要点和工作规则,研究部署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作。区领导董彩凤等出席会议。
  赵正斌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网信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构建良好社会生态的有力支撑、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钟楼实际,推进钟楼区网信工作整体发展、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网上主流舆论,加强网络综合治理,提升网络安全保障,增强创新驱动引擎。要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主题,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和改进网上正面宣传,切实履行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着力净化网上舆论环境,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要落实网络内容管理属地责任,加强网信与公安、金融监管等责任部门的联动配合,组合运用法律手段、技术手段、经济手段,构建综合治网大格局,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加强网络安全普及教育,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和风险评估,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构建高效、便捷、普惠的“互联网+政务服务”,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 (薛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