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 内容
常州征集“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事迹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昨天获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常州日报社、常州广播电视台、市妇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联合开展常州市第12届“十佳母亲”、第9届“十佳好儿女”事迹征集活动,选树道德典型,引导广大市民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渗入血脉、融入基因,用好家风支撑起好民风社风,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十佳母亲”和“十佳好儿女”事迹征集范围为全市优秀母亲及子女,包括儿媳、女婿以及社会母亲和社会儿女。凡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热心公益、品德高尚、宽厚善良、明礼好学、孝老爱亲、母慈子孝、弘扬美德、谱写新风等家庭美德,且具有向上向善的社会大爱情怀者均可参与。已入选我市“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先进事迹者不再参与。
  活动将通过新闻媒体和常州女性网、“常州女性”微信公众平台等公开渠道,采用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办法推荐候选人。推荐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4日。具体活动事宜,可拨打咨询电话:85683822。 (许梦涵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