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 内容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常州将举行群众歌咏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8日,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协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在会上要求,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掀起群众性庆祝活动的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建功立业,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干拼搏行动。
  市领导陈正春、徐伟南出席会议。
  此次歌咏大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常州广播电视台、市总工会承办。歌咏大会以“寻梦、逐梦、圆梦”三个典型意象为依托,串联常州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改革开放、走进新时代等历史阶段的发展成就与光辉实践,呈现“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美好生活愿景。
  会议要求,各辖市区、相关部门和有关单位充分挖掘资源,调动特色文化资源优势,打造群众性、艺术性相结合的群文盛会和精品盛宴。
  歌咏大会将以中宣部遴选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100首”为主体内容,辅以部分呈现常州红色基因、文化特质和发展业绩的原创作品。预计参演人员近6000人,国庆前夕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常宣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