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文集 >> 内容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来坛调研华罗庚艺术团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金坛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来坛,走进常州市儿童艺术剧院,调研江苏省儿童艺术剧院(筹)建设工作。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区领导沈东、陈锁龙、刘明江陪同。
  座谈会上,徐宁听取了常州市儿童艺术剧院的建设运行状况、未来愿景和目标、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及工作思路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去年11月21日,常州市儿童艺术剧院在我区华罗庚艺术团部挂牌成立。目前,剧院硬件设施不断改善,运行管理日趋规范,引进20多名专业本科表演艺术人才,现有演职人员及管理人员33名。
  徐宁充分肯定了华罗庚艺术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她指出,面对新时代新机遇,剧团要从做文化体制改革的探索者、引领者,转变成文化体制改革的示范者,推动文教融合,以“一次设计,分步实施”的方式,做好文化艺术精品创作的孵化器,辐射引领周边区域,为建设江苏省文艺精品创作高地贡献力量。
  区长沈东要求华罗庚艺术团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增挂江苏省儿童艺术剧院目标。要站在更高的高度,以更严的标准,打造更高水平的儿童艺术精品,培养一批具有高知名度的儿童剧专业演员。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在阵地建设、精品创作、财政支持等方面给予长期支持。(李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