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文集 >> 内容
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建设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总指挥蔡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督查。
  对照文明程度测评体系实地考察记录卡,督查组对清潭菜市场、南大街商业大街、荆溪人家居民小区、大润发超市等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实地检查,并沿途察看了多条主次干道的交通秩序、公益广告、公共环境等情况,对存在的消防通道乱堆杂物、非机动车停放不整齐、小区楼道内乱堆乱放、公益广告栏张贴不规范等问题,督查组当场要求相关单位对标整改。
  蔡骏指出,文明城市建设实现全民共建共享,就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于整个工作中,鼓励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发挥好大家的主动性、积极性,齐心协力,推进好、维护好、巩固好我市文明建设的各项成果。
  蔡骏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责,守土有责,加强日常监管,注重长效管理,高标准严要求抓细节、清死角,查漏补缺,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精细化、常态化迈进。针对一些动态性指标,如行人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道板区域随意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要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为抓手,强化宣传与整治,营造良好氛围,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秋冰 文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