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典型 >> 内容
爱心接力 许巧珍之子再捐2万元
发布日期:2019-01-3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3日下午,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迎新春联欢会活动上,许巧珍的儿子殷建荣现场向许巧珍助困金捐赠了2万元,以完成他母亲关心群众永无止境的意愿。

  这是殷建荣为了继承许巧珍无私奉献关心群众精神、自己省吃俭用节约下来的一笔爱心款,也是继2018年捐赠1万元的基础上,再一次爱心奉献。社区居民和社工们也现场爱心募捐2760元,这笔22760元的爱心款将注入许巧珍助困金,专门帮扶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

  许巧珍助困金是以全国劳模、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已故吊桥路社区党委书记许巧珍命名的专门帮扶吊桥路社区困难党员群众的帮扶基金,2016年,吊桥路社区党员群众自发捐款成立了许巧珍助困金,截至目前已收到党员群众和爱心企业捐款5万余元,已经连续两年帮扶社区患重病特困家庭6户,有效发挥了助困金帮扶困难群众、发扬奉献精神的美德传承。(常州日报 孙国荣)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