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典型 >> 内容
常州通报表扬第二届市级机关"道德之星" 附名单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在市级机关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崇德向善、敬业爱岗的浓厚氛围,日前,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市人社局联合发文,对冯小强等20位第二届常州市市级机关“道德之星”进行通报表扬。
  本次“道德之星”典型选树活动,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原则进行严格规范评选。最终,冯小强、朱燕涛、刘晓寅、刘琦平、安伟、苏燕、李红利、杨物致、吴敏、汪群、张向福、林春、周海兵、孟斌、赵华、唐云萍、唐晓霞、谈杰、梁秀香、谢鹏20人被命名为第二届市级机关“道德之星”。
  他们中,有守护一方平安的龙城暗哨,有打造公诉“黄金团队”的女检察官,有全国首例公务员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有参与200多个审计项目的国家财产守门人。他们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了榜样。 (朱雅萍 朱春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