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典型 >> 内容
致敬,天宁奋斗者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2日,天宁举行“致敬·天宁奋斗者——天宁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身边先进典型宣讲会,通过先进典型学习宣讲,弘扬拼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欣、副组长贺东俊,区领导宋建伟、沈月芬、魏敏、房琴贞、曹志伟、郑平刚、陈晓萍、陆东明、黄新江、方力出席会议。
  据了解,经全区各级各部门广泛推荐,天宁从身边先进典型中评选产生了31名天宁奋斗者代表(详情见A7)。他们中既有勇于实践的改革先锋、也有扎根基层的“领头羊”,既有兢兢业业作奉献的“老黄牛”,也有围绕中心大局、攻坚克难的“一线尖兵”。
  近年来,天宁确立“三城一镇”发展格局,以工业互联网、智能驾驶、检验检测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不断壮大,城市发展、改革创新、民生福祉等各个领域均取得成果,这离不开每一位天宁奋斗者的艰辛付出。
  会上,区委书记宋建伟要求,全区上下形成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围绕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同时,强化“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职责担当,以敢闯敢试抓攻坚、争先进位求突破的精神,为开创天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功立业。(姚海燕 树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