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 内容
乘客醉酒多付钱 诚信的哥如数还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谢谢贵公司的司机师傅。”6月14日上午,常运出租公司接到电话,才得知苏D/8808X的“的哥”林国建做了一件好事。
  6月4日一早5点多钟,林师傅在新北区万达广场后的餐饮一条街接到2名去龙城大道附近的乘客,虽然两人的酒意都有点重,但林师傅没在意,像平常一样送客。因是晚班驾驶员,他看看时间差不多就收班回家睡觉了。到当天下午4点起来时,接到了96196工作人员的电话,说有个乘客付车费的时候多付了13000多元。林国建随即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核对,发现的确有一笔车费付了13000多元。想到该乘客现在肯定很着急,他立马通过96196取得了对方的联系方式,通过微信核实后确认对方身份,就把钱立即转还给了乘客。
  多付钱的乘客看到因自己醉酒多付的钱如数退回来时,非常感动,对林师傅诚实守信的高尚品德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童华岗 徐建波)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