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 内容
钟楼区举办我市首场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2日,钟楼区发改局成功主办了2019年常州市首场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暨钟楼区信用修复企业法人专题培训会,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入推进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有效帮助钟楼区失信主体了解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以及如何开展信用修复。
  培训会上先后由常州市税务局、常州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中贝信用管理(常州)有限公司领导和专家分别围绕纳税信用、法人信用信息修复、失信联合惩戒措施及其对各类主体的影响进行了专题授课,对企业代表提出的各类问询进行现场集中答疑,并认真组织参会的失信企业法人代表进行信用修复相关知识现场考试,对考试及格者颁发《信用修复专项培训合格证书》。 (刘红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