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打的丢了5000元 的姐主动送上门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7日,溧阳市民黄先生致电溧阳市客运有限公司出租车分公司,感谢的姐徐梅姐放弃生意,主动送还他丢失的钱包。
  3月6日晚,家住龙泉山庄的黄先生和朋友吃完饭打的回家,坐上了徐梅姐的苏D/B012K出租车。见黄先生的朋友醉得厉害,徐梅姐便和黄先生一起将他扶上车,到了目的地后还主动下车帮忙开车门、搀扶,令黄先生十分感激。接下一单生意时,一位女士上车后告诉徐梅姐,后排有只皮包。徐梅姐接过来一看,正是刚刚到龙泉山庄的客人拎着的,她一边开车一边想着怎么把包还给失主,可打开皮包,没有找到联系方式,却发现有一叠百元大钞。想到失主肯定很着急,她将客人送到目的地后,立即调头将钱包送往龙泉山庄。
  她赶到小区门口时,看到黄先生和他朋友正站在门口焦急地打电话,于是下车将皮包送还给了他们。黄先生很激动,抽出200元往徐梅姐手中塞:“这5000元是刚取了给儿子报班用的,丢了我要急死了。你特意给我送来,耽搁你做生意了。”徐梅姐坚持不肯收。
  黄先生越想越感动,第二天一早特意打来感谢电话。(常州日报 葛文俊 董玉春 芮伟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