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常州移动: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常州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常州移动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常州沙塘岸社区,移动志愿者们在现场设立了便民服务驿站,服务台周边围满了社区居民。“我家宽带有时会卡,你们去我家看下吧”,“我家刚办的网络电视,我儿子教我用过,但是现在又忘了,你们再教我下呢……对于居民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需求,移动志愿者们一一耐心回应解答,获得了居民们的连连称赞。
  不仅是提供咨询服务,移动志愿者们还主动把防诈骗知识带到群众身边,向群众介绍什么是电信诈骗及常见诈骗手段,引导社区居民提高警惕和风险防范意识。“我之前是接到过一个电话,说是我的亲戚,要我汇款,还好之前也接受过移动的防诈骗宣传,才没有上当。”居民李阿姨边听边说道。活动最后,为帮助居民整治社区环境,志愿者们还帮助社区老人清除垃圾、小广告、私设路障,把乱堆乱放的物品挪到仓库,帮助清除杂草等,为社区垃圾分类提供建议,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
  在常州武进鸣凰街道永安社区,移动志愿者们也正在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业务咨询、手机贴膜服务。居民张大爷找到志愿者,“我看到别人打电话的时候都能看到对方,我也想在打电话的时候看到我儿子,你们能帮我吗?”得知了张大爷的需求后,志愿者小袁帮张大爷下载了微信并教大爷打出了第一个视频电话,大爷在手机上看到了在外打工的儿子,开心极了。

  用爱心传播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今后常州移动将继续坚持履行企业责任,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常州文明网)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