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薛家镇百人共栽“幸福树”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新北区薛家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据悉,此次志愿植树活动,镇城建综合科组织绿化养护单位对植树地点进行测量并做好标记放样,采购了树状月季100棵、紫薇苗50棵以及红叶石楠球120棵,选取了薛家镇任葛村道支6路(1000米)及建业路南段(500米)两处植树地点,均为绿化空秃较严重的路段,让植树活动更有实际意义。同时,将植树人员划分为党员组、团员组和学生志愿者小组,共植“党员林”“共青林”“志愿者林”,铭志于树,寄情于林。
  今年薛家镇的植树节活动,共涉及薛家镇8个党总支(党支部)、12个科室、上百名党、团员代表及志愿者,大家在刚种好的树苗上挂上亲手写的廉政标语,将植绿、爱绿、护绿与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有效地结合了起来。

  据悉,下一步还将和薛家镇的小学、幼儿园等单位开展共建养护,让任葛村的村民、建业路的企业共同参与进来,大家一起维护好镇村绿化环境,共建生态文明美好家园。(常州日报 周晶 陈欣 吴燕翎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