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金坛区驻地官兵爱民献血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金坛区人武部、武警金坛中队、金坛消防官兵近日冒雨前往金坛血站开展献血活动,前后30余人次成功献血10000毫升,缓解了血库存量少的难题,为驻地医院临床用血提供了有力保障。
  驻坛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与金坛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服务发展、维护稳定、促进和谐、造福人民”,已深深植根驻坛官兵的思想灵魂。为反哺金坛人民的厚爱,驻坛官兵坚持经常性开展拥政爱民活动,把全年拥政爱民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细化、量化、具体化,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落实。

  驻坛部队在雷锋学习日开展的“献血爱民在行动”,是继今年春节“敬老助困在行动”之后拥政爱民系列活动的又一重要内容。(李粉平 文/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