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潞城司法所建设心灵驿站
发布日期:2019-04-0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8日,武进区潞城街道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在集中教育活动中,请来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飞为社区矫正人员做心理辅导。这是潞城司法所首次在特殊人群管理领域中引入专业心理学机构,采取集体心理辅导与个案心理矫治相结合的方式,帮助特殊人群疏导心理问题,合作建设“潞有所爱”心灵驿站。
  据介绍,今后潞城司法所将从心理的角度出发,根据社区服刑人员的不同特点,建立心理动态跟踪机制,集合家庭、社区及相关单位共同开展“人性化”教育修正机制,培养他们积极、健康、阳光的心理状态,提高应对挫折的能力,帮助他们摆脱心理障碍,尽快以正常状态回归社会。(李皓 殷益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