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法治惠民 12348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1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打造钟楼司法行政服务品牌,树立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4月8日上午,区司法局在荆川公园举办第五届“4·8司法日”联动服务宣传活动。
  律师、公证、法援、调解等部门的30多名法律服务工作人员与老百姓面对面互动,宣传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排查化解亲属邻里之间的矛盾纠纷,同时现场还举办法治文艺演出,通过歌舞表演、法律知识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法治盛宴。区司法局还组织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常用法律知识100问》、扫黑除恶、国家安全法、人民陪审员法等宣传资料。 (张瑜)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