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天宁区司法局举行“司法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8日,天宁区司法局联合区人民法院、区总工会等多家单位,在雕庄街道凤凰公园集中开展第五届“司法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横幅、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全面介绍了人民陪审员法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对人民陪审员法的知晓度,增强了人民陪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活动现场设立了公证、法律援助、行政复议、人民调解等宣传、咨询席位,向群众介绍新组建的司法局的各项工作职能和12348公共法律服务的各项功能。常辉律师事务所律师还为群众提供专业法律咨询。现场向群众宣传了抵制非法集资、套路贷等金融诈骗行为的法律知识,以及安全生产、垃圾分类等。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起。(姚海燕 杨幼松 陈琦)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