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中行茶山支行保安柏兆奎拾金不昧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记者从中国银行常州分行了解到,该行茶山支行保安柏兆奎拾金不昧,受到客户真诚感谢。
  前段时间下午,一位女性客户到中国银行常州茶山支行智能柜台办理业务,将钱包遗忘在了客户休息区。茶山支行的保安柏兆奎发现后,立即将钱包交给了支行的大堂经理杨银。没过多久,该女客户就返回网点,寻找钱包。在网点监控下,柏兆奎、杨银与该女客户一一核对了钱包特征和包内物品,将钱包交还给了该女客户。
  经清点,钱包内含价值上万元的首饰、数千元现金、多张银行卡及出国护照等多种证件。客户发现钱包里的物品一样不少,非常感动,连声道谢,并称赞中行的一流服务和严谨作风。(中轩 张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