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常州移动携手水利局 开展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常州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近年来,环境保护越来越受到市民群众的重视,保护水资源也成为了市民群众一起努力的方向。近日,为强化市民保护水资源意识,提升环保意识,常州移动携手武进水利局走进春天里小区,开展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的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抱着服务与学习的态度,常州移动员工小钱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同事一起开始活动前的场地布置。“我以前的节水意识也不高,节水知识了解的也很有限。我想在参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之余,也学习学习。”小钱说。活动中,常州移动和武进水利局的员工一起为小区居民发放节水宣传册,并引导居民关注“武进水利”微信公众号,学习节水知识,提升节水意识。

  在活动现场,为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主办方还设置了节水知识竞答区、游戏体验区,吸引了众多小区居民纷纷前来参加,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既获得了欢乐也学到了知识。“你们这个活动真好,我学到了好多节水小窍门,环保又省钱。”社区顾阿姨开心地说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