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传承“五四”精神 天宁税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常州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重温入团誓词、激情歌唱祖国、热情洋溢演讲……4月26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常州市天宁区税务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来到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火炬,奋进新税务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据了解,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该局团支部精心策划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先后在全体团员青年中开展了“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集体大讨论和“践行五四精神,履行税收使命”演讲比赛。
  此次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一起来到纪念馆张太雷雕塑前,深情朗诵了《英雄碑颂》,齐唱国歌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并瞻仰了张太雷革命生平事迹,共同观看张太雷生平短片《谋将来永远幸福》,一起追忆了张太雷辉煌而短暂的一生。
  团员青年们在团日活动结束时,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对建功新时代有了更强的信心和决心。

  青年干部王浩表示,通过主题团日,让自己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了一次难忘的沉浸式精神洗礼。作为税务干部,在当前推进“减税降费”工作中,将立足平凡岗位,将代代相传的革命先烈红色精神,转化为事事争当第一流的青年气概,让“五四”精神火炬在税收岗位上熠熠生辉,照亮新税务新青年奋进新征程。 (常志彬 汪明清 侯正萍)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