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税法宣传进校园 税收知识入心田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溧阳市税务局的青年先锋队走进溧阳市新昌初级中学,开展主题为“税法走进校园 助力教育发展”的宣传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法知识普及课。
  “税收是什么?为什么要征税?减税降费有什么作用?……”税务干部通过简单易懂的数字、图片,围绕生活中的衣食住行为学生们阐述了基本的税收知识,包括税收的含义、来源和用途,讲解了减税降费给企业和普通百姓带来的变化,让税收的种子在同学们心中萌芽。税宣志愿者们还赠送了一批优秀书籍,包括税收简易知识、青少年优秀读物等,贴近青少年的学习、生活,让同学们能在课余时间多读名着,丰富知识,从而培养青少年税法知识,使学习税法、运用税法成为青少年学生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王琦)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