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关爱特殊群体 践行社会责任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弘扬与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欢度“六一”儿童节,5月23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天使志愿者服务团队组织10余名成员,走进天爱儿童康复中心二分校,免费为140余名自闭症儿童开展健康体检。
  体检项目包含身高、体重测量,视力筛查,采血检查等。自闭症儿童常不能配合体检,志愿者们用专业的素质、亲切的态度,减轻了孩子们的恐惧,使得体检顺利进行。后续,团队将及时汇总结果并反馈给天爱儿童康复中心及家长。

  据悉,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天使志愿者服务团队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6年,吸纳志愿者近80人,成功开展活动50余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金绚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