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常州供电党委 与“一加”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4日,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党委与常州一加爱心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携手精准帮扶。

  据了解,常州供电在抢修低压电力中,时常遇到一些特殊群体,他们家里用电设施陈旧老化,还存有安全隐患。于是,供电抢修人员除做好本职工作,免费为他们排除电线线路等故障。但是,这种爱心服务常处于被动服务。

  如何让被动变主动?常州供电以“苏华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主力军,专门打造一支专业化、标准化和网格化“三化”党员服务队,针对特殊人群开展用电爱心帮扶活动,实现志愿服务精准化。
  结对当天,常州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兵分三路前往特殊群体家庭,帮助他们排查用电隐患、宣传用电安全知识。公司法律团队还在现场,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邱麟 陈佳颖 秋冰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