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公交集团: 人、车、站全面宣传扫黑除恶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和发动工作,市公交集团公司抓住“人”“车”“站”等资源,多渠道、全方位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公司专门印发了《关于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建机制、广宣传、摸线索,不但开会专题部署扫黑除恶工作,而且成立领导小组和扫黑办,加强领导。宣传上紧抓人、车、站3个元素,无缝对接认真落到实处。
  在“人”方面,公司印发6000份《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发给全体员工,4月开展安全教育活动40场次,对2963名驾驶员进行了知识宣传和发动,发放、张贴1000余份《重拳出击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设计制作《一图看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通过公司网站、微信群、公众号、同事吧等平台,面向全体职工和社会公众广泛宣传。
  在“车”方面,公司设计了5套主题宣传画,在2388辆公交车车载电视上滚动播放,在公交车内流动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130辆具备车内LCD屏的公交车上播放宣传画。
  在“站”方面,公司制作了10种内容横幅149条,在公司97处场站和BRT站台悬挂。安排1606个公交站台广告泊位(3023平方米)专门用于扫黑除恶宣传,其中BRT站台204个,常州公交站台1402个。在公交场所和BRT站台张贴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海报200份,主要场站放置易拉宝10个。100个BRT公交站台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
  同时,公司还广泛动员收集黑恶线索。在自查自纠基础上,动员员工积极发现并提供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芮伟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