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常州高新区携手企业 吹响“保卫蓝天”号角
发布日期:2019-06-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日下午,常州高新区举行“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携手广大企业共同吹响“保卫蓝天”的战斗号角。
  该区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为目标,始终坚持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并重,全面攻坚“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在政府和广大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转型发展加速推进、生态格局不断优化、社会氛围更加浓厚。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普及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环保责任的相关知识,让“守护蓝天白云、文明低碳环保”成为所有人的思想共识。

  阿克苏诺贝尔功能涂料(常州)有限公司、朗盛(常州)有限公司、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环保标杆企业、标本工地在主题活动中受到表彰。(杨炎橙 周瑾亮)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