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区税务局法制股 获评省级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区税务局法制股获评2017-2018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
  自国地税机构改革后,作为常州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继承者,法制股在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的过程中,用“同心协力、专心致志、全心全意、真心实意、凝心聚力”这“五心”标准,做到有研究、有部署、有保障,彰显青年特色,促进团队成才,打造品牌特色。通过制作标语上墙、张贴创识标识、悬挂名片桌牌等方式,开展青年道德讲堂、走进廉政基地等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全股成员高度重视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实时针对新政开展会议研讨,股室成员职责明晰、分工明确,参与系统内重点工作并获得多项荣誉;全股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如按月报送《青枫税情》供区政府决策参考,深入企业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热心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服务效果得到了各界的肯定。(杨佳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