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凤凰集团设立“爱心图书角”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3日,中国出版协会少儿读物工作委员会、凤凰集团、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及江苏新华发行集团联合举行“爱心图书角”授牌仪式,向金坛茅山老区罗村小学、薛埠中心小学捐赠1.7万册图书,价值33.6万元。
  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亣越在现场表示,关心孩子成长,是家庭、学校、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通过捐赠图书,可以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出版行业愿为孩子们提供最好的“精神食粮”。
  此次为两所茅山老区学校捐赠的图书,包含少儿、文艺、社科、历史、艺术等多个门类,大多是凤凰集团旗下各出版社最新出版读物,深受在校学生喜爱。

  金坛新华书店总经理王国俊表示,作为国有文化企业的最基层单位,近年参与组织了凤凰伴我行爱心助学、作家进校园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此次积极争取上级资源,通过与学校文化共建,让更多孩子分享书香之美,为茅山老区教育事业奉献一片真情。(李春云 赵鹤茂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