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市委党校与别桥镇结对共建“塘马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同庆七一,共话初心”常州市委党校与溧阳市别桥镇结对共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塘马村乡村振兴学堂举行。
  仪式上,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溧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别桥镇党委相关负责人为“常州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在别桥镇塘马村成立揭牌。随后,王定新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发扬“铁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的党课。
  别桥镇塘马村是着名的塘马战斗发生地。随着别桥原乡建设的稳步推进,塘马村成为江苏省首批特色田园乡村。目前,该村建立了塘马乡村振兴学堂,设立了铁军红色学校、塘马战斗纪念广场,恢复了新四军六师十六旅旅部旧址。(小波 史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