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科华开展“五红”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1日上午,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组织6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句容茅山革命老区,参观新四军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了“红色结对”活动,60多名党员共与130多名青年职工结成了“红色对子”。
  据了解,地处老区溧阳市竹箦镇的科华公司,为了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五红”革命传承教育系列活动,以特殊方式向“七一”敬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五红” 系列活动为,开展红色传承:在“七一”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聆听红色故事: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进行红色宣誓: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红色宣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永葆革命本色。举办红色演讲:让全体党员讲心得体会、讲思想觉悟、讲不辱使命。开展红色结对:每名党员联系2-3名青年员工,结成“红色对子”,正面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帮助他们成才成长。 (柯杨宗 李金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