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常州购物中心党群服务站为顾客提供免费有声读书服务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天宁街道庆祝建党98周年暨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初心课堂”示范课日前在购物中心党群服务站举行。“青果先锋”党员、党务工作者、基层党组织代表,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百货大楼党委,蓝豹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初心课堂”示范课自去年开展以来,以“5+X”方式,破解党员教育“听得多、看得多、思考少、参与少”等问题,让“初心”教育贯穿于各个环节,为企业发展注入精神动力。据了解,购物中心党群服务站位于常州市购物中心,其中,八楼为党员活动室,是集团党员开展活动的阵地;七楼空中小花园设置有党建有声图书馆,提供党的发展历程等红色书籍;一楼休息区设置图书角,为顾客提供免费有声读书服务。 (蓝豹宣 秋冰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