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讲讲工伤那些事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超过法定退休年龄人员是否认定工伤?”“职工在单位旅游活动中受伤是否认定工伤?”“上下班途中工伤认定?”“突发疾病身亡视同工伤?”7月5日,天宁时代广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江苏常闻律师事务所举办工伤认定法律公益讲座。红梅街道辖区内武进医院、常运集团、红星美凯龙、欧尚超市以及时代广场和红梅科创园内的企业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律师从“2014-2018年度常州地区工伤认定案件数据分析”入手,对工伤认定相关标准及本地区裁判口径进行解析,并就热点问题与参会人员展开讨论,帮助辖区企业全面了解工伤认定及法院的裁判口径,对于今后单位管理中工伤法律风险的认识和管控进行了提升,尽量避免工伤争议的发生。
  今后,天宁时代广场党群服务中心还将定期开展党群活动,以构建楼宇党群互动、党企发展的良好局面。(路楠)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