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常州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老兵慰问集训民兵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州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一行30余人日前来到常州国防园,慰问正在这里训练的常州市民兵应急营防汛抗洪连的全体指战员,并与民兵连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
  老兵代表与全体民兵指战员共同观摩了橡皮艇的操作使用“四会”科目展示。作为市民兵应急营防汛抗洪连集训学习科目之一,此次防汛抗洪连的训练不仅内容多、科目全、要素齐,而且安排的各类科目展示充分体现了基干民兵们精湛的操作技术,以及团体训练有素的良好风貌,展现了常州市民兵“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

  目前,常州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军队退休干部中有党员111名,退休干部党小组11 个。今年以来,常州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将退休干部党员凝聚起来,发挥他们的独特优势和引领作用,让退休干部党员“离岗不脱党、流动不流失、退休不褪色”。(张悦 陈华明 吕亦菲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