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市供销合作总社:心系老区人民,助力消费扶贫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沟通城乡的优势,助力精准扶贫,日前市供销合作总社在市行政中心举办“心系老区人民,助力消费扶贫”活动。
  活动中,常州常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茅山竹海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常州天目湖南山竹海食品有限公司等供销社成员企业,集中展示推介了我市“百千万工程”帮扶村、常州对口扶贫协作安康地区的名特优农产品。
  据悉,近年来,全市供销社系统依托自身组织和渠道优势,积极参与帮扶工作,促进消费扶贫。供销社成员企业“优鲜到家”在本市帮扶村投资160万元建立食用菌种植基地,带动农户增加年收入40万元以上;“茅山竹海”投资建设了200亩的水稻种植基地,带动帮扶村村民增加年收入10万元;“南山竹海”助力苏陕协作扶贫项目,先后在常州市区开设6家“苏陕协作安康富硒农产品直销中心”,与安康农业企业签订了农产品采购协议,累计已销售产品达1000多万元。(董逸 金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