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金坛双拥办开展 “送法进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增强官兵法治观念,有效解决官兵涉法问题,助力部队法治环境建设,近日,金坛区双拥办会同江苏常金律师事务所孙秦霞律师赴常州市金坛区武警中队进行法律专题辅导。
  授课前,金坛区武警中队广泛收集官兵意见,共梳理出2类7个问题,真实反映出官兵法律需求。授课中,孙律师紧密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针对部队实际情况,重点围绕现役军人法律保障常识、扫黑除恶涉法知识、军人常见涉法纠纷等问题进行了授课辅导。授课采取法规宣讲、案例分析、面对面交流等方法,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数据教育官兵要切实运用好法律知识,冷静处理涉法问题,真正用法律武器扞卫军人合法权益。授课结束后,孙律师对部分官兵家庭的涉法问题进行了一对一咨询解答。
  活动结束后,官兵们表示,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方式灵活、服务具体、指导有力,极大地提高了自身的法治观念、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让他们明白了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重要性,强化了红线意识和纪律观念。(唐绍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