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听爷爷讲沙漠深处科研故事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28日上午,市军休三所党支部书记束茜带队联合清潭中学学生,共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该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在军休干部高浩松家中,学生们向高爷爷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今年90岁的高浩松(右4),曾是我国核领域高精尖人才,为祖国、为人民、为部队奉献了一生。当天,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学生们讲述了扎根罗布泊沙漠腹地30余载艰苦卓绝的科研经历,还与孩子们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并向每个孩子赠书《新时代追梦人》,亲切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学生们深受触动,一位学生代表表示,祖国的强大来之不易,生长在美好的新时代,应该珍惜眼前一切,接过老一辈手中的接力棒,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屠佳玉 刘一珉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