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爱心涌动 金坛移动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随着高温天气来临,各种突发疾病增多,金坛血库频频告急,血液存量逼近警戒线。得知这一消息后,金坛移动组织员工开展“凝聚移动真爱 捐献青春热血”无偿献血活动。青年员工们纷纷响应,踊跃参与,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当天,金坛移动参加献血的员工们早早来到了献血点,其中员工尤佳敏、贺丽阳两个年轻人都是第一次参加献血,看到针头时不免有些紧张,面部表情也变得不太自然,但他们还是毫不犹豫地卷起衣袖,伸出手臂,“不用害怕,你们只要安心地坐在椅子上,不要看针头就好了。”旁边参加过多次献血的员工曹一骏说道。
  曹一骏是金坛移动的一名客户经理,要经常在外面跑单位、见客户,“我遇到过几次这样的情况,经常拜访的客户家中亲人突然发生变故或自身突发疾病而住院,我想这种不幸的事情万一因为血库缺血而得不到及时救治的话,就非常可惜了。将心比心,所以我已经连续几年无偿献血,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觉得蛮好的。”不仅自己献血,曹一骏还带着放暑假的女儿一起来学习,“我想让她从小就知道其实我们生活很幸福,但是我们也有应该肩负的社会责任。”
  活动结束后,据统计,本次金坛移动员工累计无偿献血近6000毫升,参与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大家都感到很光荣和自豪,希望以后继续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