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青果先锋 党建打卡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19日一大早,天宁街道椿桂坊社区党总支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常州市化工轻工材料总公司党总支进行“青果先锋 党建打卡进行时”主题活动。
  党员们纷纷拿出手机,一边在打卡点扫码打卡,拍照上传,一边三五成群,阅读了解打卡点的党群服务站特色亮点工作、红色教育基地革命故事和历史景点文化背景,走完整个大运河线路后,参加的党员表示自己在这片区域工作、生活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好好体会这片土地的魅力,今天走过看过也感受过,“老城虽老 文韵流芳!”党建联盟单位党员感慨道。
  “青果先锋”党建&全域旅游打卡是常州市天宁区天宁街道开展的全媒体互动体验式党建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名胜古迹、红色故居、旅游景点风采,探索“开放式组织活动”,让党员、居民、游客跟随推荐路线,追寻红色基因,体验廉政文化,全方位感受人文老城魅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