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关爱青年骑手 共建明星城市” 常州移动打造100家爱心服务站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4日上午,常州移动青年骑手爱心服务站启动仪式在晋陵路中国移动营业厅举行,遍布全市的100家爱心服务站正式启用。这是常州移动“关爱青年骑手 共建明星城市”公益行动的内容之一,也是常州市文明办、团市委“争当青年文明骑手 助力明星城市建设”行动的重要内容。
  常州移动在贴近骑手群体需求的基础上,结合自身资源,推出了“三大爱心计划”,践行社会责任与人文关怀。一是青年骑手关爱计划。在全市打造了100家青年骑手爱心服务站,提供免费热水或凉茶和专门的休息区域,配备急救箱和便民箱,雨雪天气下提供紧急避雨和借用雨衣服务,其中有5家标杆示范服务站,还可在每月19号“骑手日”提供手机贴膜保养、公益书刊杂志等多项延伸服务。二是青年骑手惠享计划。针对青年骑手特殊的手机通信使用需求,常州移动将制定优惠服务方案,降低青年骑手的工作成本。三是青年骑手赋能计划。常州移动将常态化开展通信技术和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提升骑手群体通信安全意识。
  即日起,全市100家青年骑手爱心服务站开始启用,“三大计划”也同步启动,中国移动将成为广大青年骑手群体的“充电桩”和“加油站”。(杨成武 陆宇婷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