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幸福天年入选省级 养老服务创新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钟楼区江苏幸福天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顺利入选第三批省级养老服务创新示范企业,该批次全省获此殊荣的企业仅有6家。幸福天年作为今年全市唯一入选的企业,同时也是钟楼区首家省级养老服务创新示范企业。
  江苏幸福天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提供高品质养老服务为核心,专注于养老机构运营以及养老品牌管理输出,形成了“幸福公寓、幸福驿站、幸福管家”多层次全链式养老服务运营模式。目前,在全市范围内拥有四家连锁养老机构,管理总床位数共计1000张,并在此基础上拓展日间照料、居家养老服务等项目。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对养老服务企业加强创新引导,不断优化养老服务供给结构,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激发市场活力,使养老服务业真正成为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新动能,让广大老年群体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养老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孙嘉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