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一张卡片的监督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您好,我是茶山中队城管,这是我们的联系卡,欢迎您的监督。”近日,天宁城管执法大队茶山中队的队员向辖区各经营商户发放了“茶山城管监督联系卡”。
  这张小小的联系卡包含了城管工作的基本纪律要求,其中有“五项禁令”:严禁吃拿卡要、严禁酒后执法、严禁酒后驾车、严禁着装娱乐、严禁参与赌博;“八项纪律”:不以言代法、不以权压法、不贪赃枉法、不随意处罚、不粗暴训斥、不耍弄权威、不徇私舞弊、不玩忽职守。同时,在联系卡的另一面标注了监督号码和联系时间。
  该中队负责人邵秉中表示,此次发放监督联系卡,既是希望广大商户协助监督城管工作,同时也希望这张小卡片成为展现天宁城管自身形象的一张新名片。
  截至目前,茶山街道辖区内所有商铺均已收到了城管队员亲自上门发放的卡片。 (陶怡 潘丽 张莉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