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市总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市总工会日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徐伟南为党员干部授课。
  党课围绕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守初心、担使命”主题,从“共产党在解放和建设时期的发展历程”到“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再到“在党的领导下工运事业的发展”等进行深层次讲解和阐述。要求全市工会系统的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要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奋斗勇向前;要对照标准,主题教育上台阶,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面、深学一层,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先锋的形象树起来,切实起到率先垂范和榜样引领作用。
  市委第六巡回组组长黄欣一起参加了党课学习。(市总宣 吕亦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