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溧阳市税务局二分局:扶残助残守初心 关爱弱势担使命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溧阳市税务局二分局党员干部前往市残疾人劳动项目培育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中,税务干部与残疾人亲切交流,为该中心送上残疾人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资料,让他们了解到国家和社会的关怀。同时详细了解残疾人就业收入情况,党员干部们实实在在地帮残疾人完成了累计20个工时的计件制劳动。
  “真的非常感谢这些税务干部,让我们知道国家给了我们这些残疾人这么多关怀,也多亏他们帮忙,让我们工作的地方更加干净整洁。”在该中心工作、肢体残疾的陈建林激动表示。
  活动增进了税务干部与残疾人群体的感情,切实为残疾人工作带来帮助,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实际行动紧密联系起来,营造了相互尊重、理解、关心的良好氛围。 (黄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