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国家宪法日 法制宣传氛围浓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2日,钟楼区司法局等单位在清三社区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日集中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氛围浓厚,宣传亮点突出。各单位结合本部门的实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和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吸引不少群众参与。现场工作人员和律师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解答本部门、本行业的法律法规知识,解答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法律问题,讲解相关法律常识及各种维权渠道,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 (刘蔚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