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常州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开展青年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新北)分局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 不忘初心勇担当”青年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四个小活动组成,分为自然资源业务能手猜词大闯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大比拼、保护自然资源大作战和绘制自然资源事业新蓝图。
  活动开始前,24名青年干部分成三个小队进行团队协作破冰训练,通过设计队名、小组展示的方式展现自然资源和规划青年干部的新形象。在业务能手猜词大闯关中,三个小队轮流派出队员,根据事先提供的规划管理、国土资源和测绘调查相关词语进行语言描述,并派出队友和对手同时抢答。第二个项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大比拼,该活动作为一个集中学习的形式,大家在竞争氛围中温故知新。
  最后,全体队员在教练的指挥下齐心协力绘制一幅体现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理念的图画,表达了青年干部对高质量推进全区自然资源事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展现了全局青年干部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新形象。(钱里阳 吴燕翎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