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爱老敬老寸草心 福彩有爱益同行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3日上午,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莉的带领下,溧阳市竹箦镇长岗村贫困村民挂在“福彩·慈善爱心超市”里的“微心愿”一一实现,小到孩子的一个玩具、一本书,大到一个微波炉、一个取暖器,村民洋溢在脸上的笑容恰如冬日的暖阳。随后,常州市福彩中心带着电视机、微波炉、羽绒服、粮油、洗衣粉等慰问物资来到了溧阳市竹箦镇敬老院,拉开了全市2019年度福彩冬季敬老活动的序幕。
  为深入践行公益宗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多年来,常州福彩在紧抓销售工作的同时,因地制宜形成了多个本土化公益项目,“冬季敬老”就是其中的一个重点品牌。
  12月初,常州市福彩中心组成由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带头的慰问小组,着手部署2019年冬季敬老活动。在前期了解梳理全市各家敬老院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拟定慰问名单和物资,开展与敬老院的联络和物资购置工作。
  当天除了送上慰问物资,王莉局长还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实地参观了厨房、机房、值班室、医务室等地,重点明确了安全责任大于天的工作要求。
  公益之路长远,公益之心常在。接下来,常州市福彩中心将紧扣活动安排,把福彩的问候与关怀陆续送往各家敬老院,强化敬老院后勤保障,提升老人的生活舒适度。
  常州福彩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一如既往当好公益排头兵,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福彩事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常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