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男子流落收费站 员工帮忙找家人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24日,104国道溧阳收费站员工热心救助一名宜兴男子,为他寻找到了家人。
  当天下午1点半,104国道溧阳收费站稽查员陈曦在道口巡查,发现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出现在道口附近,站在路边茫然无措,便上前询问。男子说自行车坏了,陈曦主动帮他修好了车,交流中,发现该男子精神萎靡且神智不清,午饭没吃,也不知道家住哪里、要到哪里去。陈曦立即将他领到办公室,找来饼干、酸奶,待他吃饱后与他细心交流,得知他姓周,住在宜兴市徐舍村。
  当班班长沈炀立即与宜兴徐舍派出所联系,40分钟后,该所民警赶到现场,一眼就认出这是他们辖区徐舍村的男子,经常走失。很快,民警将该男子带走,并反馈收费站称已将其送回家中。(常州日报 谢泉平 赵璐 芮伟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