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清明祭扫 请提前规划通行路线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从我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我市已进入清明祭扫高峰, 昨天是高峰期开始后的第一个星期日,横山桥墓区周边道路通行流量出现周期性骤增。
  为确保清明祭扫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经开区警方友情提示如下:
  新安大桥3月10日起封闭,误入常焦路口核心墓区的货车掉头改道困难,请提前规划通行路线。
  新芙路后渡桥作为新安大桥的替代道路,路面较窄,桥堍设置限高(2.2米),仅可小型车辆通行。
  潞横路流量相对平稳,戚月线压力巨大。戚月线实行货车两级分流管制。第一道管控点为S232省道戚月线路口,禁止货车由西往东进入戚月线;第二道管控点为戚月线朝阳路口,过往货车必须经由南北方向绕行,禁止继续往东行驶。
  受新安桥全封闭施工影响,戚月线常焦路口以东路段交通断行。由东往西前往横山桥扫墓的小型车辆尽量避开芙蓉街镇狭窄路段,改由海港大道、芙蓉大道、朝阳路绕行及返程。

  交警提醒,今年扫墓出行高峰从3月9日开始,每逢周六、周日最为集中,交通高峰时段为上午7时至12时,并一直持续至4月5日。为确保墓区周边道路通行有序,请广大扫墓市民自觉服从现场执勤民警指挥,文明行车,有序通行。(常州晚报 俞小平 徐丹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