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交警公布去年常州十大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2019-03-1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交通管理数据分析和统计,公布了“2018年常州十大交通违法行为”。
  “2018年常州十大交通违法行为”,包括:
  1.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
  2.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的。
  3.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
  4.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
  5.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
  6.非紧急情况时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行驶的。
  7.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
  8.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20%的。
  9.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
  10.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驾驶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的。
  (常州晚报 焦静 徐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