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常州公交全力保障清明扫墓乘客出行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眼下正值清明扫墓高峰,根据往年客流的情况,我市公交公司预计,今年我市扫墓客流的最高峰仍将出现在清明及节前一个周末。目前,常州公交已启动节假日客流高峰运输预案,多措并举确保市民安全、便捷出行。
  目前常州公交密切关注的线路主要有:途经常焦线凤凰公墓、朝阳公墓、南陵公墓等墓区的15路;途经江南路皇龙公墓、清明山公墓等墓区的30路;途经戚月线新安塔陵的316路,以及途经市区烈士陵园的B1路、B11路、14路等热门线路。其中15路日均客流量较往常增加了2000人次左右。根据近半个月的运营情况来看,客流出行时间主要集中在上午7∶00至9∶30之间,为此常州公交根据每天的客流情况,及时增加班次投放。
  现在离清明节还有一个多星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最高峰客流,常州公交将合理加密相关线路班次,并在客流大量集中的常州客运中心、九龙小商品市场安排应急储备车辆,在墓区上下车站点增派疏导人员。同时根据客流出行特点灵活调度,确保线路正常运营,为市民祭扫出行提供保障。(常州晚报 张晶楹 马静)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